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1日星期四

❤ i City 半日游 ❤

昨 天 、没 去 读 书 因 为 不 舒 服 T______T
然 后 就 去 了 王 先 生 家 睡 觉  xD
waa :) 抱 着 睡 的 感 觉 真 幸 福 囖 </3


五 点 多 醒 了 、
他 去 上 他 的 电 脑、我 去 上 我 的 电 话 ><
他 丢 下 我 去 玩 DOTA 。。。
可 恶 !!! 
臭 宝 贝  xP


由 于 要 等 多 一 个 小 时、
不 知 不 觉 躺 在 床 中、就 睡 着 了  ><
不  懂  是  不  是  累  的  关  系 嗯 .....
他 玛 的 !!越 睡 就 越 冷....Betahan .... /...\
可 是 就 是 很 懒 起 床 。。。
心 想 说 :宝 贝 肯 定 叫 我 起 身 的  ><
果 然 猜 中 啦 喂  x)) 还 亲 我  x))


他 就 去 准 备 囖  `` 我 还 在 继 续 的睡 。。。哇 哈 哈 xDDD
不 多 久 、好 了!!
又 再 叫 我 起 床  T____T  
被 他打 我 的 手 臂 、哇 佬 @@
傻 眼、 立 刻 红 掉 了  ~~~呜 呜  T____T  阴 恭 囖  /.\
好 才 我 也 不 差 呗   C=


 
接 下 来 、我 就 化 妆 囖  !他 就 弄 他 的 头 发 xD 
知 道 很 靓 仔 了 啦 xP  我 看 罢 了 囖   </3  





十 分 钟。。。。







十 五 分 钟 。。。。







登 登 登 登  ><''



第 一 张 照 片  ^^







接 下 来 、出 发 囖 !去 载 他 的 朋 友、然 后 载 我 的 妹 妹  =)





九 点 酱 、到 了 i  City ....^^



肚 子 饿 、就 去 找 东 西 医 肚 子 先 。。。
吃 饱 了 、就 去 走 走 囖   ^^
说 真 、 蛮 多 马 来 人 的






以 下 都 是 照 片 呗  :))  


牛 牛、原 来 我 和 伱 同 高  涅 xPPP


看 到 我 很 小 只。。。









拍 完 了 、就 回 家 睡 觉 、超 累 得  ><

木 哇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