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3日星期六

❤ 最近の心情 ❤

╭(╯.╰)╮ 最 近 的 我、超 爱 睡 觉 的 ><

在 班 又 睡 觉、在 家 又 睡 觉 ><

我 快 要 变 猪 了 /.\ 我 家 喽 公 也 说 我 很 猪 涅 T___T

不 懂 做 么 就 是 累 嘛 ~~~

在 班 又 不 能 睡 

一 睡 就 给 Xiao Xuan 欺 负 xDDD

哈 哈、3 8 婆 来 的  ><

多 了 一 位 谈 得 来 的 朋 友、因 为 之 前 没 什 么 谈 天 的 ><

最 近 就 开 始谈 天 了 涅 =]

不 错 嘛 x))  我 没 有 L C 的。。。

认 识 了 我、就 和  Xiao Xuan 和 晶 晶   一 样的  3 8 /.\

无 可 否 认 啦 喂  <3




我 的 人 缘 、总 觉 得 开始 旺 了 ^^

no reason >.<

觉 得 囖  !!! 哇 哈 哈 :)












到 我 和 我 的 男人 的 事 xP


我 觉 得 这 样 的 保 持 很 好、有 个 人 的空 间~~

看 到 他 、我 很 兴 奋 的

和 他 一 起 是 我 最 幸 福 的 事

每 次 都 弄 我、欺 负 我 C=

可 是 就 是 生 气 不 下 伱 囖  、臭 喽 公~~



No one can replace

because u is mineee  =]




╭(╯.╰)╮    唉 ~~ 最 近 老 是 爱 耍 脾 气   ><








信 息 敷 衍 不 代 表 我 气 嗄 ~~只 是 不 想 伱 去

担 心 伱 、不 能 么 ???  /.\

有 时 就 睡 下 就 醒 下、一 直 看 着 电 话 有 没 有 信 息 来 ><









我 不 想 将 快 到 明 年 了、我 很 怕 中 信叫 我 去  (NS)  当 兵、


很 怕 啊  T____T   不 想 和 宝 贝 、朋 友 们 失 去 联 络蛤  。。。


可 是 又 想 出 来 做 工、有 做 工 才 可 以买 自 己 的 东 西、

不 用 靠 人 来 买、很 蒎 鞋 的  ><





我 要 买 这双 鞋  xDD  很 高、而 且 还 是 豹 纹的 哦  ^^ :)




等 我 有 钱 才 说 罢  :((


慢  慢  等   =P  呵  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