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14日星期四

❤ 14-07-2011 ❤

天啊!7早8早就给我下雨了、
难道天和我一样心情不好蛤  /.\

女生的东西真是很够力的痛。。。
昨晚痛到现在。。。
喜欢吃的东西放在我面前我都没胃口想吃
今天没去学校嗯。。。


做女生很辛苦。。。
改做男生、好么?
我怕我hubby打我哦  >< 哈哈



时间过的真快呐~
一转眼、
和我亲爱的一起7个月了 </3
神奇哦、可以一起这么久。。。
分分合合又好回  /.\



宝贝喽公 <3

我知道伱对我的好、
不让我吃醋、伱就解释!

在我心情不好时、
伱就陪我!

可是伱回信很慢的囖、
臭笨蛋

我爱伱、forever <3




那天、心血来潮!
叫朋友帮我check有没有中NS.....
谁知   !!!
OMG  /.\ 看到都呆掉了

我中了、不懂第几批!!!

我不想去啊~
它妈的!想办法怎样可以不去 :(

爸爸妈妈知道了、
学校的朋友蛮多都知道了!!

有些就说恭喜我 :(
有些就说放鞭炮哇 !!

气死了啦、 
真拿伱们没办法啊 ><''


最近、和之前吊臭了的朋友好回了 ....
那天还以为是谁、就问宝贝是谁!宝贝就打过去两次了没人接
就算了啦、回到家才知道是谁....

人谁无过呢~每个人都有做错的时候嗄~
只要懂得知错还能改、也没那么的计较啦  C=
吊臭了的到最后都会做回朋友的 .....><
哈哈、多个朋友好过多个敌人 ....


我的脸变了尖尖了、肉肉不见了 :)

朋友都认不出我来、说我变了好多哦  =)

暗爽呐~咔咔 =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