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2日星期六

说好的幸福就此''毁''了 ♥

昨天、我坚持去打鼻洞 !! 而伱也和我说了分手这句话 ...

我很无奈、真的无奈 !!!  ><

最总我都是打了、

我打了就没了和他这6个月的感情

可惜么 ???

就为了一个鼻洞 。。。

我也不知道要怎样 !!!

他们都不信、可是的確是分了、

爸爸妈咪都知道了、我伪装我的微笑说:我没事 ><

我知道没得回转头了

我很想他、但我知道这是不可能了 ><

因为我没有资格去想他、去吃醋 !!! 

刚我看到他写的状态、

他说放下了,有兄弟陪就够了 

心痛到 T___T

我想、够了

我应该放下他了、不在去想了

专心读我的书 =)

有我的姐妹们陪伴、我一定会坚强下去的

对不起、

我删除了伱的帐户、我不想看到不想看到的状态

对不起、

我不能陪伴伱到最后、

希望伱找到伱爱的人 =) 祝福伱额....

我会好好地过 ... =]

谢谢伱这6个月来的疼爱...

而、

我也只爱伱一个人罢了 <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