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2011年7月5日星期二

ღ 离开伱的第4天 ღ

其实、有很多问我、


为什么要放弃这段感情呢 ??? /.\

不觉得可惜么???


那时伱叫我喽婆、说要挽回去的说 !

我起来吓到、心想伱是不是发错给我了....

原来没有嗯  我很高兴...


但我看到伱户口看到那照片时、我整个人就不开心了 T____T




你说是朋友、可能是我多心罢~~


我吃醋 >< 


但这不代表什么 。。。。。


因为伱去哪里也轮不到我管、伱开心就好!!

昨天本来好回了、可是又来吵了、

伱打给我问我要不要去吃生涡、我说''不要去''

伱又生气了、我知道!伱没信息我.....

我去来又没话说、静静坐着、好像傻婆将!!

之后伱的信息开始敷衍了、不懂为什么将辛苦 /.\

然后我就说分手了。。。



其实我很想好像之前将恩爱的、

可是现在不能了罢 ??

伱说的对、我猜不透伱心在想什么、做什么!!

我不是伱心里的那条虫、伱不说我怎么懂吖 ~~~

不要每次都拿''他'' 来讲可以不???  难道伱还不懂我还爱着伱么  ?? 

我不想看到这样下去、那我宁愿自己放手!!

好让不会辛苦....


我的痛、伱就是不懂 ><''

现在伱要怎样就怎样啦。。。。

我、永远都是爱伱的 

即时伱有了新女友、我也会衷心的祝福伱嗯~~ 

离开伱已经4天了

之前都是当天好回的....

可是............



如果能的话、 就忘记我罢 =O


我不会是个很好的女生 ><


我相信、伱的兄弟朋友们会陪着伱的 >?<


SKIP--------



我妹说:

我这张照片好像钟湘蜜哦 

我不觉得像呐~




再来:




靠!!我的黑眼睛很重、

这几晚都睡不好嗯 T___T

c= 样子残了....


    


没什么想写了、就写到这罢